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大校花”吴倩出演优酷超级剧集《择天记》 搭档鹿晗火速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6:5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鹿晗主演的优酷超级剧集《择天记》一开播就广受好评,“长生果子”更是俘获一大拨迷妹。这个到处飘着仙气的剧组,绝不仅仅只会“三千道藏有云”,剧组到处都很接地气呢!在台词的设置上,鹿晗再次被吐槽长得像个傻狍子,还有“长生果子”第一次去神都被无良商家坑的剧情,也是完美还原了现实中的尴尬。

  戏外,优酷和“长生果子”一起走进校园,让大家一起沾沾“长生果子”的仙气。粉丝也是很给力,纷纷留言与“长生果子”一起逆天改命!

  说到接地气,当然不能忘记《择天记》中唯一一个“趴着”出场的角色了,她就是古灵精怪的妖族公主、长生的徒弟——落落(被誉为“武汉大学校花”、《何以笙箫默》饰演儿时唐嫣的女演员吴倩)。

  剧中,落落对自己的师父暗生情愫。一个温柔帅气,一个古灵精怪,这对CP简直完爆“果奶CP”啊,而且两人的亲密戏也不少,靠头杀、戳指杀、偷瞄杀、按摩杀、抱腿杀……落落还会时不时地对师父撒撒娇,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甚是惹人疼爱,换做谁都不会拒绝!

  当然,对于师父,落落是实打实地诚心。小情话一套一套的,就问长生果子你受不受得了?逢人就安利自己的师父;给师父送礼,恨不得把自己家都搬过来送给师父……

  其实对落落,长生又何尝不是疼爱有加呢?给自己的徒弟送生日礼物,每样都想送,索性就全送了。“长生果子”对落落也是满满的疼爱。最后一句“生辰快乐,我的小徒弟”,直接把观众撩哭。

  最令人感动的,其实是落落对师父的评价:他是那种只要你在他身边就会觉得活着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的人。所以,落落会为师父做所有事,包括死亡。

  这样古灵精怪又惹人怜爱的落落,你喜欢吗?

  4月28日中午12点,落落的饰演者吴倩在优酷进行了弹幕直播,跟网友聊天,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的留言。

未到12点,吴倩在评论区就发表留言,会大家聊五块钱的天~

  一到12点,网友便在弹幕里呼唤落落,满屏的弹幕看得人眼花缭乱,尽力找寻落落的身影~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落落出现在弹幕时,很多网友开心了好久,落落本尊终于出现了!

落落点评剧情也是萌萌哒~

  你们有没有爱上这个古灵精怪的妖族公主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