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伟爆料又一个小鲜肉要出事情?还是运动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08: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日晚间,卓伟再次通过微博回复了网友们的问答称即将爆料又一个小鲜肉的料,这让网友们表示好奇,究竟哪个小鲜肉又成为了卓大大的目标呢?

 

  有网友向卓伟提问表示:“有爆料称,篮球、运动达人,据说还是小鲜肉出事情了,是J姓还是C姓呢?”这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要知道卓伟近来可是爆了很多小鲜肉的料,不过最终都被否认了,这一次又会是那个小鲜肉入了他的眼呢?很快卓伟就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卓伟依旧是利用自己的文采让网友们自己去猜测,卓伟回答道:“东吴盗书胆气豪,猜猜他是谁”。

  答案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围观,并且猜测这名小鲜肉是谁,这其中蒋劲夫躺枪,网友们表示蒋劲夫个人很喜欢篮球,而且是一个运动达人,与卓伟给的提示也很符合,但也有网友表示蒋劲夫为人低调,人品也是有目共睹的,况且一直以来都严格要求自己,绝对不会是蒋劲夫,斥责卓伟造谣等等。也有吃瓜群众表示网友们是在太强大了,自己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质疑消息的真假。

  另外,卓伟近来一直在盯着各个小鲜肉,已经爆料了很多消息,包括吴亦凡、鹿晗、baby、陈乔恩等多人的消息,但是这些消息都已经被否认,并且发声明打脸卓伟,网友们也表示卓伟的话很难相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