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花妹妹三岁了 邓超孙俪为女儿庆生晒亲吻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11:3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天小花妹妹三岁了,邓超和孙俪两人合体为小花妹妹庆生,邓超更是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上午,邓超和孙俪两人为女儿小花妹妹庆生,孙俪晒出了一张图片祝福小花妹妹3岁生日快乐,照片中是一个白色的气球,上面写着三岁生日快乐;而邓超则是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邓超和孙俪两人亲吻着女儿,不过这亲吻似乎力气太了点,把小花妹妹的脸都亲变形了,网友们调侃表示“小花妹妹是夹缝生存啊”等等。

  当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超哥自然不会放过抢热门的机会,不仅在娘娘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媳妇辛苦了”更是在自己的微博抢热门说小花妹妹的生日愿望是爸爸不要再帅了,还晒出了等等生日时候的同款照片,调侃自己是蠢爸爸等等,网友们留言表示:“好心疼小花妹妹啊,夹缝中生存,哈哈哈”、“小花妹妹生日快乐,超哥你对自己的评价我还是很认同的”、“还快啊,小花妹妹都3岁了,健康成长”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