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男团ZERO-G携手嫩牛五方 一同回味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13: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年肯德基呼声极高的川椒嫩牛五方下架后,众多吃货深表遗憾,不知何时能再尝到这般美味!而就在今天,ZERO-G带着嫩牛五方强势回归啦!这一消息,无疑对ZERO-G的粉丝们来说是一大惊喜!

  ZERO-G男团的粉丝们是这样说的:“几年前,偶然吃过一次肯德基的嫩牛五方,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口味,那感觉,辣中带着麻,麻中又有一丝鲜嫩,汁水的饱满度让自己欲罢不能。自从下架后,就倍感惋惜,念念不忘。没想有朝一日居然能再回归!!重点是!是和自己最爱的偶像一起合作,让我们再次品尝到记忆中的口味。这简直不能再幸福了!最爱的它和他同时给了我莫大的满足,这两全其美的感觉无人能敌啊!”

  说起ZERO-G这次选择了嫩牛五方,渊源也不小,在去年,ZERO-G男团就早已与肯德基K-MUSIC进行过合作,他们提供“舞”餐服务的一段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其热情酷炫的舞蹈成为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而最近ZERO-G开启了2.0时代,多元化发展与各品牌的跨界合作,让大家见证了ZERO-G的“牛”!他们,和川椒嫩牛五方一样,是面向市场的一个全新亮相!

  这一次ZERO-G男团带着川椒嫩牛五方的强势回归,势必会在当今的市场上给各大粉丝和吃货们带来超强的触觉和味觉的体验!偶像男团ZERO-G&川椒嫩牛五方,经典的口味,不变的价格,鲜肉遇上鲜肉,双重惊喜,5号重磅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