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私立蜀山学园》开放探班 陈钰琪真刀真枪上阵演打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09: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星纵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青春校园混搭仙侠偶像剧《私立蜀山学园》在江西鹰潭龙虎山景区开放了媒体探班。该剧制作阵容强大,由奥斯卡评委及金马、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潘恒生监制,著名导演黄俊文联合新锐导演宋平、张健伟掌镜执导,启用大量新锐演员出演,为该剧增添了不少青春气息,新晋小花旦陈钰琪在剧中饰演女娲后人星慧。

《私立蜀山学园》陈钰琪海报
陈钰琪接受采访
 

  陈钰琪首挑大梁  学院装仙女范儿十足

  《私立蜀山学园》作为仙侠经典《仙剑奇侠传》的现代版后传,讲述一群花季少男少女对抗黑暗势力的青春故事。该剧采用中式青春校园风格,此次剧组开放探班,首次曝光剧中的角色造型及海报。片场陈钰琪一身素色刺绣学院装,现代感与中国风混搭,仙女范儿十足。剧中,陈钰琪饰演的校花星慧,虽然外表高冷,内心却十分温暖,对于学园的同学也都默默地关注,纠结可爱的小性格令粉丝倍感期待。

《私立蜀山学园》开放探班
《私立蜀山学园》探班现场
陈钰琪饰演星慧
陈钰琪在探班现场
 

  陈钰琪真刀真枪上阵演打戏  即将入组拍摄新戏

  《私立蜀山学园》作为一部仙侠偶像剧,剧中的武打戏份颇多,在拍摄时演员全部亲身上阵,真刀真枪真功夫。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陈钰琪坦言这部剧的打戏真的很多,每天到片场拉筋、训练必不可少。为了保证剧中角色的造型,陈钰琪必须穿着8厘米的细跟高跟鞋进行拍摄,而拍摄时又经常会因为地面湿滑不慎摔倒,更有一次因为伤势较重直接被剧组送进了医院。目前陈钰琪进组拍摄已近四个月,在剧组正式开拍前便入组围读剧本,进行武术动作的指导训练,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据悉,陈钰琪在结束《私立蜀山学园》的拍摄后,又将进组拍摄新戏,而这部新戏是她继电影《大话西游3》、电视剧《锦绣未央》后的又一部古装IP巨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