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获团中央表彰唱响《精忠报国》,主演偶像剧热播传递青春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0: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毛小睿执导,金牌制作人崔轶打造,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联合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正值五四青年节,剧中男主角严小赖的扮演者张艺兴,被共青团中央表彰为2017“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并在央视五四晚会上以一曲正气凛然的《精忠报国》惊艳四座。在剧中,他同样正在演绎着一个普通少年的青春与成长,戏里戏外不断传递青春正能量。

张艺兴
 

  张艺兴获团中央表彰唱响《精忠报国》,戏里戏外传递青春正能量

  5月4日,共青团中央公布2017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青年演员、歌手,《求婚大作战》男主角张艺兴,作为“崇义友善”青年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当晚,张艺兴身穿特别为晚会设计的带有“兴”字logo的白色中山装登上央视五四晚会,以一曲正气凛然、铿锵有力的《精忠报国》唱响青春中国魂,点燃现场。

  在谈到自己对“青年价值”的理解时他说:“如果你有一个目标,你就朝那个目标奋斗,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做出成绩给周围的人看,也给不相信我们的世界看。”而在热播剧《求婚大作战》中,张艺兴扮演的严小赖,正是这样一个为了修正青春,而努力努力再努力,朝着爱与梦想不停奔跑的普通少年。这个在现实中崇义友善、唱响祖国壮歌的优质偶像,正通过剧中角色,演绎着中国新一代青年的青春与成长,戏里戏外传递着热血青春正能量。

张艺兴《求婚大作战》

  张艺兴帅气现身粉丝见面会,获赞德智体美劳全能“优等生”

  结束央视五四晚会的录制,张艺兴又出现在腾讯视频《求婚大作战》粉丝见面会现场。他大方分享一连串青春秘事:上学时最爱的是音乐课,体育课上最擅长的项目竟然是铅球!还爆料曾因偷偷跑到网吧打游戏而心存愧疚。现场,张艺兴更手把手教粉丝打棒球,为粉丝合影大头照发福利。有粉丝情绪激动现场落泪,张艺兴体贴的轻拍她的肩膀,安慰她不要紧张,男友力爆表。在谈及“如何称为粉丝榜样”话题时,张艺兴坦言,每个人都有擅长的东西,即使暂时学习成绩不理想也不要放弃自己,每一天都专注的去把自己擅长的东西做好,要坚持理想,并为之不断努力。

  《求婚大作战》看似是一个追爱故事,实则是一曲青春应援歌。张艺兴透露,严小赖身上有着和自己共通的“努力”精神,他鼓励粉丝,无论经历多少次挫折,无论每一次的进步有多不起眼,都要朝着自己原定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奋斗。不止是严小赖,整个《求婚大作战》都始终以“青春真我、追逐理想、珍惜拥有、创造未来”的精神感动着观众。更多关于青春与成长的话题和思考,仍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