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兆辉《全职没女》收官埋伏笔 网友高呼拍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6 15: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陈耀全监制,张兆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全职没女》完美收官,双料影帝张兆辉凭借庄富豪这一角色收获满满好评,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演技颜值依旧帅”。

网友盼原班人马拍续集
张兆辉《全职没女》
 

  张兆辉演活霸气痴情总裁庄富豪 俘获大批少女心

  在大结局中,庄富豪揭穿CK的计谋,开车返回酒店翻看走廊的闭路电视却看见丽晶衣衫不整的走出房间,有些怀疑的富豪四处找寻真相,终于在丽晶家里找到一颗类似安眠药的东西证明了她的清白,却不料第二日醒来被告知丽晶突然辞职,富豪认为丽晶难得找到自己喜爱的工作,不应放弃前途。为成全丽晶,富豪辞任仲夏夜总经理之位,专注南美洲业务,不会再在香港出现。

  结局中最精采剧情,四年后,庄富豪和罗丽晶事再次偶遇,眼见罗丽晶被旧爱奚落,遂上演一幕英雄救美,一手搭住罗丽晶肩膀为她出头兼帅爆喊其Honey甜心,并带她上了私人飞机。但二人未来感情如何发展,却令观众无限遐想,同时开放式结局令网友观众强烈要求开拍续集。

张兆辉演活了庄富豪的霸气痴情

  网友期盼拍续集

  对于不少网友纷纷期盼拍摄续集,张兆辉表示,如果真有续集,自己也会很开心,因为这部剧是TVB近年来的好戏,整个东南亚也大兽好评,当然最好是原班人马拍摄,因为这次台前幕后合作得都很开心,监制陈耀全非常好,庄富豪这个角色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让自己更有满足感。

  谈及这些年的拍摄经历,不老男神张兆辉坦言,感恩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人与人之间有缘分才能相遇,不论开心与否,他们都丰富了我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