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为大学好友当伴娘 长发飘飘仙气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7 09: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刘亦菲当伴娘美翻了!近日,刘亦菲为大学同学当伴娘照片曝光。

  5月6日,刘亦菲微博贴出自己当伴娘照,新娘是其多年好友,演员周扬。照片中刘亦菲与四姐妹同出镜,肤白貌美超级吸睛,此外,“央视制片人李语”也贴出组图,照片中的刘亦菲身穿露肩百褶长裙,长发飘飘仙女范十足。

  周扬与刘亦菲是多年好友,每年生日时二人都在微博上互送祝福。6日当天刘亦菲也晒出周扬与老公婚纱照表达祝福:“你的善良 仗义 睿智 优雅 当然还有酷酷的果敢 一直是我崇拜的 今天见证了你浪漫的一刻 很荣幸 愿你的所有时刻 都像今日 值得铭记”。

  周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出演个人受不影视剧《跟着阳光跳舞》,2004年,周扬入选奥运宝贝并作为首席领舞参加了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演出。2006年,周扬主演了谍战剧《特殊使命》,也凭此剧获得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女演员提名和第十二届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参演的多部电视剧均获得不俗成绩,2014年主演抗战剧《绝地枪王》。周扬老公是新加坡金融新贵陈正宏。二人将婚礼地点设在泰国的明星独家圣地苏门岛。新郎陈正宏更是大手笔包下苏梅岛顶级的四季酒店作为婚礼场地。婚礼喜帖以“新加坡遇上大连”为主题,在深蓝和深紫巧妙搭配的背景下,周扬和新郎仰首远望,画面宛若童话般的唯美,新娘周扬更是似一枚翩翩仙子,窈窕迷人。

刘亦菲与伴娘团

新郎新娘与伴娘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