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小杨幂”直播聊房事 体验好租代看服务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3:5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全民直播的时代,就连传统的商办地产也跟这个新鲜行业搭上了界,当活泼美丽的知名“网红”遇上专业负责的商办地产经纪人,走进办公室的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5月9日,映客知名女主播“小杨幂”将带着朋友的委托,与好租经纪人一同前往望京,体验好租全新直播服务“代看”,寻找心仪的办公室。

  在北京提起望京,大部分人会有两个印象,一是互联网公司多,二是美女多。作为阿里巴巴、美团、高德、陌陌等众多互联网公司的集中地,望京自然也云集了众多的美女,这里出入的漂亮姑娘们大多都是附近公司的金领粉领白领,尤其在上下班的高峰期,更是随处可见相貌端庄、举止优雅的OL。“小杨幂”的朋友运营着一家艺人经纪公司,打定主意要在这片京城美女最密集的区域寻找办公室,然而人身在海外,短期内不能回国,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好租经纪人向他推荐了好租刚刚上线的“代看”服务。

  因为时间或者地域等问题的限制,很多客户都无法到现场看房,亦或是看房成本大大增加,但是不能亲自看房,不了解周围环境又实在不放心,这也让办公室选址成了一个大难题。为高效解决企业选址问题,好租率先在业内推出新服务“代看”,向客户全程直播房源及周边信息,还可以随时互动,由专业经纪人解答客户疑问,让用户在选择办公室时更省时省力。

  在通过好租平台初步选定房源后,“小杨幂”的朋友也成为首位好租“代看”服务的体验者,委托“小杨幂”和好租经纪人来现场向他直播看房全过程。在“代看”过程中,好租将会派出专车免费接送“小杨幂”,同时经纪人将会如往常一样,向“小杨幂”和屏幕另一端的客户,详细介绍每个房源的优劣势,比如房源面积、租赁时长、租赁价格、交通出行和整栋大厦的入驻企业类型等等,同时还会实地带领“小杨幂”了解房源周边的美食、娱乐、运动健身等等其他信息,让“小杨幂”和客户全面地了解办公室信息,以供客户参考、决策。

  究竟这一全新的服务“代看”效果如何?好租经纪人又是如何提供专业服务的?“小杨幂”在望京看房过程中还遇到了哪些新鲜事?一切尽在5月9日13时,映客直播2527484,快和“小杨幂”一起来体验好租的代看服务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