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欣《欢乐颂2》发布会造型吸睛 长腿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6: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原班人马主演的《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回归。该剧近日在上海、杭州、广州、成都等地进行了开播前的落地活动。90后新生代女演员乔欣凭借在《欢乐颂》第一季中出演职场菜鸟、乖乖女“关雎尔”一角,收获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和喜爱,在本次《欢乐颂2》的宣传活动中,乔欣的多次亮相,凭借一双长腿以及清丽时尚的造型,让观众看到了惊喜。

发布会

  乖乖女关关“黑化”作为《欢乐颂2》中的一大看点,其扮演者乔欣表示,关关的性格与形象与第一季相比有所成长和变化,但是三观还是很正的。职场转正并且摘掉眼镜的“关关”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感情线。在活动过程中,乔欣化身“纯粹少女”大方回答记者与粉丝的提问,并且与粉丝进行有爱互动,其爽朗而又亲和的个性也赢得了粉丝的一致好评。

乔欣
乔欣腿

  相比剧中性格软绵绵、外形普通的角色“关关”,乔欣在这次宣传活动的服装造型收到了许多好评。简单清爽又不失个性的搭配,符合90后少女感与时尚感。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的乔欣把今年最流行的“病号服”造型穿出了少女活力感,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网友十分羡慕:“想拥有一双乔欣的腿”!《欢乐颂2》中变身后的关关,希望乔欣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