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磊艺术学校开业,唐朝乐队传奇吉他手将在唐山授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6: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8日上午,由中国金属吉他至尊乐手、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创办的陈磊艺术学校在唐山市龙泽北路353号盛大开业。学校拥有正规办学资质,开设有音乐、美术、形体等艺术课程,致力于打造唐山少儿艺术教育新旗舰,为适龄儿童提供艺术启蒙教育及辅导。

  作为中国金属吉他殿堂级艺术家,陈磊12岁开始弹奏吉他,浸淫琴艺已逾数十载。2000年他加入中国最著名的摇滚乐队之一唐朝乐队,并多次在国内外知名的音乐盛会上亮相演奏。在不断进步的同时,陈磊逐渐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演奏风格,以高超的技艺和对音乐的非凡投入深受粉丝的爱戴,成为了无数后来者的楷模。此次陈磊在家乡唐山市创办陈磊艺术学校,也是为家乡的少儿艺术教育事业出一份力,成为了晚辈们的领路人:让更多适龄儿童接受正规科学的艺术启蒙教育,帮助他们了解艺术、走上艺术行业。

  陈磊艺术学校导师团队由各艺术学科领域权威教育专家组成,推行先进的教学理念,帮助孩子养成“科学效率的学习习惯”。此外他们还负责研发各专业课程,长期培训专业艺术教师,保证教学质量,为艺术教育事业输送炮弹。同时,陈磊艺术学校的专家团还会为艺术中心的学生们提供唐山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等更高阶的展示舞台,让学生在演出的锻炼中成长,在掌握技能的同时也培养孩子们的临场发挥能力。

  在表演中,陈磊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在办学的硬件设置上,陈磊同样也是一丝不苟。学校坐落于唐山市龙泽北路353号黄金路段,校内设置配备有舞台、琴房、舞蹈房、录音师、排练室等多种专业教学场地。学校还设有专业的琴行,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吉他、贝司、架子鼓等乐器整齐排列,随处可见。让每一位前来学习的学生亲身操作体验这些名牌器材,也能更好的帮助他们培养兴趣,取得提高。目前各类艺术学校众多,但像陈磊艺术学校这样设施齐全,器材先进的实属少见。陈磊希望通过过硬的硬件设置,让每位前来学习的孩子都能学有所成。

  陈磊12岁接触吉他,当时的他根本无法享受如此完善的学习条件,而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坚持取得了成就。如今他创办陈磊艺术学校,也是希望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为晚辈提供一条更宽广的艺术道路。目前陈磊艺术学校已开始接受报名,并提供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为唐山市的小朋友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