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三流之路》朴叙俊-金智媛预告公开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09:4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三流之路》日前公开了男女主角朴叙俊和金智媛的预告,男女主角之间的爆笑故事即将来袭。

三流之路
 

  KBS2TV最新月火剧《三流之路》目前正在热拍之中,节目组日前也公开了一款最新的预告,这款预告也让网友们很感兴趣,究竟男女之间有没有真正的友情呢?在电视剧中,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和金智媛饰演的女主角是非常好的朋友,好到金智媛可以随意出入朴叙俊的家,这一天早上,朴叙俊醒来像往常一样开始唱歌,但是嗓子有点不舒服,朴叙俊表示为什么今天唱不好呢?而金智媛则是站在一旁看着没有穿上衣的朴叙俊在疯狂的唱歌,看到金智媛的朴叙俊吓了一跳,告诉金智媛不要随便按密码进入自己的家里,而金智媛则是表示你会换密码吗?之后展现了两人的日常相处模式,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这一天金智媛被恶势力威胁,她感到很无助,这个时候朴叙俊出现,因为本身是练习跆拳道的,因此朴叙俊狠狠的收拾了那帮坏家伙,然后朴叙俊对着金智媛讲到:“从今天开始,无论你在哪里,就说你已经有男朋友了”那么两人之间究竟是友情还是爱情呢?让观众们好奇,也引发了巨大的讨论。

  《三流之路》是KBS2TV最新月火剧,由李那廷执导,林尚春编剧,朴叙俊、金智媛、安在洪、宋昰昀主演的励志爱情喜剧,讲述了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记故事。是朴叙俊与金智媛合作的第一部作品,也是金智媛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作品,两人的搭档人们十分期待,而且从目前公开的剧照以及预告片来看,两人真的是CP感十足。另外,该剧将会在5月2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