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译木《跨界歌王》展真性情 遗憾淘汰惹网友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0: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四期已于上周六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燃情少年梁译木PK“音乐流浪者”于毅,遗憾落败进入小黑屋,梁译木最终憾别跨界舞台遭淘汰。

梁译木
 

  现场随着蓝色幕布的缓缓开启,身着一身白色休闲装的梁译木出现在设计感十足的舞台置景中,他光着脚开唱,神态自在,声音磁性,空灵嗓音直抵人心,一曲民谣《玫瑰》让现场观众深深陶醉。少年离家,梁译木放弃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为了梦想拼搏不止,娓娓道出游子漂泊感,引发不少共鸣。面对众多极其强大的对手,但是面对残酷的比赛,梁译木还是抱憾遭到淘汰离开跨界舞台,令人扼腕。

梁译木2
 

  梁译木虽然在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只有四期表演,从刚开始的羞涩到到最后淡定从容,他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虽然憾别舞台,但梁译木还是在个人微博平台上谦虚的表示:“虽然略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这一路走来,我受到过很多质疑,但更多的是鼓励和信任,所以我很感恩,因为这些不同的声音激励我成长。谢谢跨界歌王这个舞台,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让我有机会给大家唱歌,展现我自己的另一面,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惹得众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微博下留言道还会继续支持你的!!看到这小编只想说“这个97年的孩子,以后路还长,小编看好你,期待能有更多的作品!”

梁译木3
梁译木4
梁译木5
刘冬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