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德伦遭蔡康永“花式逼问”男神“尬脑”网友大呼“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0:4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8日晚8点,《脑力男人时代》如约播出,“脑力男团”五位成员“尬脑”尬到脑缺氧,数学题、英语题、面试题、推理题,各类题目看到欲罢不能,因为最会说话之道的康永哥的到来,节目全程充满“八卦猛料”,男神们“互怼”起来也是毫不“嘴软”,做起题来又魅力四射,收获一大片迷妹!“脑力男团”成员笑成一堆表情包,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评价“过瘾!”“脑力男神”的表现远远超出预期,网友纷纷表示“看看人家的人生,明明能靠脸吃饭,还偏偏要靠智慧!”


 
 

  “脑力男团”集结释放智慧魅力 冯德伦李治廷收获“脑粉”

  在昨晚的节目中,“脑力男团”的五位男神齐亮相,冯德伦李治廷一出场,颜值赛高的两人便吸引观众的注意,“吐槽达人”红发李诞被残忍打回标有“19秒”标签的座位,网友纷纷评论“蛋哥受委屈了23333!”年纪最小的张宥浩被蔡康永“洗脑”,让人又心疼又好笑,张腾岳与大家的互动也十分有趣,网友评论“这个男团搭配太奇妙了~”。

  既然是考察脑力,题目自然脑洞极大、逻辑复杂,网友直呼“太难了”“完全没头绪”“节目组故意的”,而五位拥有“性感大脑”的男神丝毫无惧。他们非但不紧张,反而还专注“插科打诨”,冯德伦更是与好友吴彦祖隔空喊话互爆囧事,抖出男神的“神秘的一面”。事实证明,各位男神不虚此行,以前“颜粉”更多的他们这次更是凭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一大波“脑粉”,“智慧魅力双担当”说的就是他们,题目再奇葩,也被脑洞清奇的他们纷纷解决,观众们被这“奇思妙想”惊掉了下巴。


 
 

  蔡康永惊喜做客 各位男神被怼到哭

  超人气主持蔡康永的出现直接点燃现场,刚落座一开口“140它只是个数字”就怼得高智商少年张宥浩要逃跑。深谙“说话之道”的他在节目中各种挖坑设障,“脑力男团”一着不慎便纷纷掉进坑中,被怼得体无完肤欲哭无泪,而网友粉丝看得喜笑颜开,希望再多些“八卦爆料”,再多一些“互相抨击”。节目也让网友感到十分惊喜,表示“原本以为就是个烧脑节目,没想到这么逗”;更有男神迷妹大呼“‘老公’又帅又聪明,要嫁!”。

  《脑力男人时代》首播大获好评,而下一期除了“脑力男团”之外,还会有“人生赢家”加盟节目,与男神们一起做题,擦出更精彩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一晚8点《脑力男人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