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逗比师生齐上线!《求婚大作战》集齐“史上最强助攻团”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1: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联合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昨晚,肖伟哲老师、大雄老师、阿凡达老师、陈浩南、尤莉、高煅、苏格拉底等逗比师生组合终于完整上线,他们卖萌逗趣、承包笑点,还兼顾神助攻。在精心改编下,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史上最强助攻团们,出戏而不抢戏,为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加分不少。

陈都灵 赵媛媛《求婚大作战》
陈尚泽
 

  昨晚,除了张艺兴与陈都灵这对高颜值校园CP之外,各种逗比师生组合终于完整上线:最强情敌肖伟哲、好基友陈浩南、承包笑点的大雄老师、表情包高煅、花痴美少女尤莉、性感女神阿凡达、中二病患者苏格拉底……这些剧中个性鲜明的逗比师生,对戏中充满张力又不抢戏,将青春校园里的师生百态表现得活灵活现。

李程彬
任娇
 

  大雄老师几次三番“教育”严小赖,“中国式批评”贡献无数笑点;严小赖广播台表白时,苏格拉底“吃瓜文艺青年”的表情让人感同身受;甚至早先的罗虎,当初意图强吻吉恬恬,最终促使严小赖直面自己对吉恬恬的心意,这份“罗虎式”强攻当助攻,也令人回味无穷;还有吕炸炸脱口而出的东北腔“你瞎呀”,尤莉对高煅条件反射似的“滚”,这些出戏而不抢戏的发挥让网友几度忍俊不禁。

杨金赐 张昊唯
张艺兴 张昊唯 吕炸炸
 

  《求婚大作战》的主演阵容可谓强大,曾出演过《七月与安生》男主的李程彬此次出演温柔暖男,化身为严小赖的最强情敌;喜剧舞台出身、来自开心麻花的杨金赐,把大雄老师演得惟妙惟肖。据悉,除了这些已知的强大阵容之外,在之后的剧集中,《求婚大作战》还将陆续会有牛犇,李玟,翁虹等大咖前来客串,而且,几乎每一个角色的存在,都为严小赖和吉恬恬的修正之旅贡献了“神助攻”,为了这一对磨叽的cp,“助攻团”也是操碎了心。如此强大的阵容,他们之后又会各自有怎样的表现,这似乎更值得期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