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三位主人公开启辩论大赛,水富与同学依依惜别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5: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知不觉,大型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2017变形计》第一个故事《青春的名义》已经收官。在这期节目中,三位城市主人公在新学校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我不是坏孩子”的辩论赛,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坏孩子”,三位主人公奇招频发;农村主人公张水富告别新同学,结束“变形”之旅,他会有怎样的收获?

《变形计》三位主人公展开“吐槽式”辩论赛,水富告别同学结束城市之旅1
 

  “我不是坏孩子”主题辩论赛,张迪被众人“围攻”

  为了给三位城市主人公提供一次审视自我的机会,学校老师专门为他们召开了一次“我不是坏孩子”的主题辩论赛。在这场“自我辩论”与“他人吐槽”并存的辩论赛中,三位主人公各显奇招,力证“我不是坏孩子”。

  三位需要“变形”的城市主人公,会找出什么有力证据来证明自己不是“坏孩子”?张迪认为自己本质不坏,“要不然也不会来这里”,看似毫无令人反驳的理由却立马受到了陈新颖和陈浩琪的反驳,不勤劳、爱说脏话、有不良嗜好等质疑之词一齐向张迪“砸去”;陈浩琪则拿出自己成绩优异的证据,让自己不是“坏孩子”看起来凿凿有据;而陈新颖更是语出惊人,表示自己是“不孝顺父母的好儿子”,众人目瞪口呆。“成绩优异”是否等同于“好孩子”?经常与父母争吵也可以是好儿子?“辩手”在台上为自己正名绞尽脑汁,但台下的同学们也没闲着,使出浑身解数对“辩手”群而攻之,“花式吐槽”笑点连连。

《变形计》三位主人公展开“吐槽式”辩论赛,水富告别同学结束城市之旅2
《变形计》三位主人公展开“吐槽式”辩论赛,水富告别同学结束城市之旅3
 

  水富变身人气小王子,临别之际与同学哭成泪人

  那边,三位城市主人公还在为自己“不是坏孩子”展开辩论;这边,农村主人公张水富与同学们排练数日的心理剧也拉开了帷幕。水富和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以“家庭”为主题的心理剧,水富化身小演员,饰演一位因父母经常争吵而拒绝回家的学生。坐在台下看到这一幕的陈新颖的妈妈触景生情,泪如雨下。

  结束了心理剧的演出,水富也告别了同学们,踏上回程之旅。面对眼前这群不久前才建立起感情的同学们,想起曾经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从陌生到熟悉,再从熟悉到分别,水富和同学们难掩悲痛,互相拥抱哭成泪人。为了向水富表达惜别之情,同学们还专门为他写了离别赠言:“张水富,我们四三班永远欢迎你回来,你永远是我们班的一份子!不许你忘了我们啊!”“张水富,你可不可以慢点走,你可不可以再教我读一次语文课文……”

  结束“变形之旅”的水富将带着同学们的祝福回到家人身边,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异乡生活,想必水富心中也有自己的收获;而陈新颖、陈浩琪和张迪三位城市主人公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后,重新审视自我,带着改变回归。对于他们而言,“变形之旅”虽然结束,但真正的“变形”才刚刚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