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戏骨降片酬倾情加盟,讲因果扬正气暑期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7:0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万人参与众筹制作的公益影片《因果启示录》定档暑期,这部完全由民间发起,倡导“人人明因识果,社会才会和谐”的影片将同商业影片一样走向全国公映。

  这是一部反映当下社会问题的影片,全片由三个看似并联却又相互串联的故事组成,涉及各行各业人物众多,因此戏份较为平均,可以说没有严格意义上的主角,却感召了庹宗华、王姬、英壮、傅冲、牛犇、优优、高捷、姜少华、钱漪、桑吉平措等十余名老中青实力派艺人倾情加盟。以下是我们检索到的影片在电影局立项备案时的故事简介:

  “多个看似毫无关联的社会各阶层众生,卷在一个又一个负能量传递的漩涡里而浑然不知,从身边小事的损人利己,到相互间利欲熏心的你死我活,故事最终要警醒的是那些处在道德边缘上的人们。”

  不难看出,这是一部以众多反面人物当主角的电影,可以说在国内尚属首例。区别于当下流行的科幻、玄幻、奇幻、魔幻和各种超现实影片,《因果启示录》走的是平实、接地气与零距离,影片里每一个演员创作的都是活生生的身边人,就是每个百姓生活中的街坊张三和隔壁李四。谈及立意,因果公益教育发起人和本片导演王陆涛说:其实古今中外所有故事的核心都是善恶有报,因为因果定律是宇宙法则,可以涵盖世间万象。今天我们名为因果、文为因果、不加隐晦的用电影手法强化因果思想,目的就是和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携起手来共同传达,世间所有的幸福美好其实是从人心向善开始的。相信这部电影能使人静下心来,在欢快之余多一些启发和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