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腹微隆显孕相 董子健和孙怡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9: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董子健和孙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正式宣布婚讯。一时间诸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与此同时,孙怡已怀孕的消息更是频频爆出。董子健和孙怡真的是奉子成婚吗?快视频系列视频为你揭秘真相!

  图:董子健孙怡登杂志封面,宣布婚讯

  在刚爆出婚讯后,有媒体拍到孙怡一身休闲运动装现身首都机场,并获男友董子健贴心接机。从快视频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董子健一路嘘寒问暖,更是抢推行李箱,男友力MAX。更为重要的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孙怡小腹微隆,孕味十足。

  图:快视频曝光显示,孙怡小腹微隆孕味足

  而就在今年4月份,快视频曝光的另一组视频显示,董子健和母亲王京花以及孙怡被拍到出现在医院,一行人进入妇产科,疑似做产检。同月,二人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孙怡穿着宽松,素颜示人,董子健用胳膊勾着孙怡的脖子,右手无名指带着戒指,甜蜜十足。此外,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最近和好友聚会时也和朋友说她要做奶奶了,看来两人奉子成婚的可能性非常大!

  从公开恋情到疑似怀孕,再到公布婚讯,孙怡和董子健只用了短短5个月时间。虽然迅速,但并不影响两人疯狂秀恩爱。快视频上就集合了诸多两人疯狂撒狗粮的视频。目前,两人好事将近,快视频也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们关注!

  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快视频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堪称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