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联合芒果v基金关注基层心理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0: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由凤凰网、凤凰公益、一点资讯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的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90后艺人齐思钧现场推介了芒果娱乐出品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与芒果v基金发起的关爱基层医疗公益项目“基层医疗公益计划”。

  治愈系电影《绝望者游戏》关注心理健康问题

  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是芒果娱乐&优酷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电影聚焦当下年轻人日益突出的心理健康问题,关注公众人物的心理压力,通过残酷的游戏过程表现人性和生命的重要。目前电影已在优酷上线热映,观众反响热烈,电影精彩刺激的剧情走向和治愈救赎的主题升华让这部电影不流俗于一般网络电影,增添了深厚的精神内核。

  电影讲述了五位走投无路的绝望者和一位性格怪异的天才外科医生共同被卷入一场死亡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相互摩擦、相互救赎,最终懂得生命意义的故事。电影描写了每个人都会碰到的爱情、亲情、欲望的挣扎,死亡是最容易也最不负责任的选择,勇敢面对现实才是正确的出路。

  公益+电影,芒果娱乐如何助力公益

  作为电影出品方,芒果娱乐希望尽己所能助力公益事业,因此以“公益+电影”的方式将近期出品的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1%的票房捐出投入芒果V基金的“基层医疗公益计划”,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

  “基层公益医疗计划”将通过捐赠药品设备、实施医疗救助、组织医务人员培训等举措,为基层偏远、贫困地区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公益性医疗服务。《绝望者游戏》是一个与心理疾病有关的电影,因此双方将在计划中的“学术交流”部分进行合作,做一个“心理健康千里行”活动:通过对乡村医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从而正面解决乡村地区潜在的心理问题,缓解社会矛盾。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农村留守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成长问题;农村空巢、孤寡老人的的心理孤独问题等。

  电影《绝望者游戏》关注当下现代人的心理健康问题,因此《绝望者游戏》选择和芒果v基金合作推进公益项目关注基层心理健康问题,同时影响更多人积极投身公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