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溪芮《东山晴后雪》杀青 第二重人格曝光冷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1:0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刘方、欧凡执导,李溪芮携手刘冬沁、崔绍涵领衔出演的中国首部滑雪悬疑偶像剧《东山晴后雪》已于日前正式杀青。据悉,李溪芮在剧中分饰“晴后雪”三重身份——可爱晓晴的背后隐藏着冷艳夕雪和御姐王后两个另外的“分身”,三重人格共生一体。今日李溪芮第二重人格“夕雪”剧照曝光,黑色系服装和冷艳眼神为角色添了几分神秘感。

  在之前出演的现代剧《漂亮的李慧珍》和《翻译官》中,李溪芮饰演的角色都是集“Fashion girl”的外表和单纯直率性格于一身。此番曝光的第二重人格“夕雪”在剧中是神秘的酒吧塔罗牌占卜者,与早前露出的活泼可爱晓晴形成了明显的反差。剧照中除了一身黑色系服装,六芒星项链也成为夕雪的重要标志。粉丝在看过李溪芮的夕雪剧照后惊喜之外更加期待李溪芮的第三重人格!

李溪芮
李溪芮-东山晴后雪
李溪芮-剧照
李溪芮-夕雪

  据悉,李溪芮在剧中将颠覆以往的荧幕形象,演技爆发挑战高难度角色,把多个人物性格揉为一体,又在短时间内“人格分裂“成不同的角色。有几场戏是需要李溪芮在几分钟内将三重人格的性格转换都依次表现出来,本身活泼直率的李溪芮在拍外某几场戏后直呼“快疯了”。此前,李溪芮也在社交软件上晒出自己的拍戏时看剧本的花絮照调侃道“我不发微博的时候 都在看剧本”,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电视剧《东山晴后雪》目前已全组杀青,敬请期待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