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手千万网红FZ方丈 重金打造mv《Night Club》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08: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快手上炙手可热的FZ方丈,继百万签约后,最近又有新动作!

  重金打造的全新MV《Night Club》正式上线,融入时下最流行的hip-pop元素,FZ方丈坐镇,俊男美女客串,将都市中的红男绿女和夜店中的夜夜笙歌以别样的方式展现。

  MV讲述了曾经风光无限的拳击手,在拳坛叱咤风云,所向披靡。因为过人的实力,他拥有人们羡慕的一切:金钱,地位,跑车,美女...整日沉醉在灯红酒绿中乐此不疲,无法自拔。然而有一天,拳王在KTV里像往日一样夜夜笙歌,半醉半醒中,他看着这些摇摆的红男绿女,突然变得迷茫起来...这样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所追求的吗?他回想起了最初的自己,那个在拳击场上一次次被打倒,却又顽强站起来的自己...最初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而这一切究竟是为了金钱,还是为了打败别人,亦或是为了挑战自己?拳皇顿悟了...他决定,要把最初的自己找回来...

  《Night Club》由造星之父杨林汤婴皓强力打造,金牌导演刘耘孜倾情制作,强强联手,为FZ方丈量身定制MV。拍摄当天更是连轴转近24个小时,力求打造视觉最高级享受。画面大气奢华,仿佛置身于挥汗如雨的拳击场,以及灯红酒绿的Night Club。而在众多俊男美女的迷惑表面背后,则是对生活的反思,对成功的反思,对失去自我的迷茫,以及对未来的正能量。FZ方丈一改网红身份,展现不凡唱跳实力,劲歌热舞,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