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年一剑 多点开花——美信传媒集团聚首“浪尖”推动业务板块华丽转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0:3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公元2017年4月28日,美信传媒集团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所有员工在线上完成庆祝仪式,共同分享属于美信人的幸福和喜悦,作为目前新媒体时代传播行业的翘楚,从破局“校园经济”到如今“多点开花“,美信传媒集团在经历火箭式增长的背后,又蕴藏着哪些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坐拥市场与资本双重保障,未来其业务模式又将迎来哪些新的增长点?以周年庆为契机,美信传媒集团在让业内为之聚焦的同时,也让其作为当下中国传媒行业的”非典型“成功案例,赢得更多青睐和热捧。

  庆典进行时,全国大联欢

  上午十点整,美信传媒集团三周年庆祝仪式正式开始,位于北京的总部主动连线上海、广州、武汉分公司,邀请所有美信人共同参与到此次庆祝当中。美信传媒集团CEO王金喜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创业以来种种荆棘,畅谈眼下良好的局势,描绘了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各地分公司分别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为了给所有美信人留下一个印象深刻的3周年,美信传媒集团CEO王金喜先生精心为所有在职人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真金白银打造的美信传媒纪念币,美信传媒集团CEO王金喜先生表示在准备礼物的时候没有考虑过经费的问题,他觉得自己的员工值得拥有最好的礼物,同时也希望这份礼物成为一份加油剂,让所有的同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携手创造一个更好的美信传媒集团。

  北京的沉稳,上海的内敛,武汉的活力,广州的创新。正是各种不同的文化汇聚在一起,才组成了这个包容有爱的大家庭,使得每一个美信人可以更好更快的成长。“三周年是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王金喜先生对于美信的下一步发展显然已经成竹在胸。

  依托传统模式,构筑新型商业体系

  在美信三周年庆典之际,美信传媒集团CEO王金喜先生也发表了关于美信未来发展规划的演讲。他表示,接下来除了传统公关活动的业务不断扩展,集团还会不断拓建新型的商业模式,建立完整的商业运作体系,从而助力集团更好更快的成长。

  三年磨一剑,美信传媒的业务板块已由传统的公关传播活动向更全面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美信传媒集团成立以来,保持投资及运营团队双线合作,拥有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广告公关创作人才为品牌提供更具创新的作品。以投资人及运营团队精心布局,一跃成为服务资源可覆盖国内T1、T2、T3市场,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上海、广州、武汉设立分公司,旗下共拥有6家子公司,分别是美信威尔整合营销、美信科技、校园星工场、OPE影视资源分享平台、ACTION视频交易平台、派格斯影视。

  回顾美信传媒的发展历史,以单一的校园活动业务为基础,其在三年时间内迅速完成了校园星工场和ACTION互联网产品以及整合营销业务的全方位构建,业务模块几乎覆盖了传媒行业的所有分类,而以此次三周年为新的发展期间,美信传媒集团也将在未来以艺人经纪为突破口,以视频互联网化为新的增长点,通过整合营销手段来推动各级资源的有效配置,最终推动“可视化演艺经济”新时代的到来。

  夯实成长平台 策动视频经济变革之道

  作为美信传媒集团内部孵化创业项目,校园星工场自面世之日就备受好评,其专注于16-22岁年轻态市场娱乐赛事运营,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潜在红人挖掘、培训、包装与推广平台,而项目的根本目的也是致力于帮助真正有能力、有梦想潜质的青年偶像,建立与粉丝共同成长的商业运营体系。

  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校园星工场将会重新定义大学生年轻态红人商业价值,重新建立全新的可循环的商业生态链。“而在本次周年庆典上,来自校园星工场方面的信息也显示,在网罗旗下数千位优质红人资源的基础上,其已经与太合音乐,网易云音乐,华谊兄弟,星美国际等专业音乐影视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确保优质红人在经过一阶段的时间孵化后,顺利完成红人到艺人的转型。此外,一些诸如校园独立音乐人巡演、小电影拍摄等新型推广活动的实践,也使得校园星工场在红人孵化过程中逐步打造属于美信传媒集团自身的校园泛娱乐IP内容服务,从而实现了从战略扩张到经济反哺。

  而同样作为美信传媒集团旗下,全国首家针对中小型企业一站式多元化交易平台,ACTION视频交易平台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3万+创作方,重新定义并设计了整套全新的视频制作流程,为用户提供快拍、拼拍、商业视频定制和企业批量定制等全面视频制作解决方案。据不完全统计,在保证视频同品质基础上,可降低近百倍的价格,提升数十倍的效率,目前已服务于一点资讯、王老吉、网易、广发银行、腾讯、百度等50家大型企业,其全新视频服务模式,更被业内外认为是完美实现了“降低视频制作成本,提高客户体验”的终极目标,其未来业绩增长持续看涨。

  三年,从无到有;三年,从校园到社会;三年,从单一校园活动到校园泛娱乐营销模式……对于美信传媒集团来说,从一开始就坚守“至美”“诚信”“严肃”“人性化”的理念,未来也将立足于年轻消费市场,服务于年轻人,致力于促进企业与年轻群体的有效沟通以达成品牌价值最大化。打造年轻态泛娱乐的青年市场,把最难的变成最值得坚持的,相信未来的美信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