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新恋情曝光 前男友崔子发文疑似暗讽雪莉脚踏两只船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5: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雪莉的新恋情曝光,与大11岁的品牌主管相恋,所属社SM也回应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互生好感,因此交往。雪莉新恋情也迅速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都表示速度好快。

雪莉
 

  雪莉的新恋情曝光之后前男友崔子也再度成为关注的对象,此前,崔子曾通过个人ins更新了一张图片,并且配文:“这就是烤羊腿啊(韩语中烤羊腿与脚踏两只船发音相同)”疑似暗讽雪莉脚踏两只船。网友们也回顾了一下雪莉与崔子之间的爱琴过往。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正式曝光,但是实际上在2-013年的时候雪莉就被拍到与崔子一同吃饭逛街,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承认恋情关系,直到2014年两人的恋情才正式曝光,虽然崔子的长相一会被给粉丝们调侃,不过崔子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是词曲创作人。今年3月雪莉被爆与崔子分手,双方的所属社也承认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但是昨天雪莉新恋情曝光之后,相关人士表示两人是在今年2月开始恋爱的,这貌似与崔子交往的时间有重叠,不过,目前双方都没有回应这个消息。

  此外,雪莉新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表示雪莉可能真的是有颜任性,找的男朋友都是不看脸的,而且全部都是比自己大10岁以上,崔子比雪莉大了14岁,现在的男友也比雪莉大了11岁,难道有恋大叔的情结?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爱情是人家的,雪莉开心就好,不用太在乎别人的目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