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爆!五月天成军20周年“一直播”视频回放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21:5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成军20周年的五月天直播信息遍布各大媒体,在一直播的演唱会视频累计播放量甚至超过1.1亿,世界巡演系列堪称人气爆棚。5月5日大安森7号公园台湾巡演视频回放在一直播平台正式上线。

  在上线的直播回放中,五月天回顾了成军以来种种过往,一度让粉丝泪崩。除了燃爆全场的大合唱、温情款款的回忆杀、乐团五位成员间默契又逗趣的调侃都在一直播一一呈现。五月天每个人都开足马力,不变的是五个人对音乐的执着与信仰。

  回放中,作为五月天的头号死党,陈绮贞或四分卫乐队阿山,都没能逃过阿信的毒舌攻击。阿信调侃光头亮相的张国玺出镜晃眼。发量不是最鲜明的,插刀怪兽更是以身高下狠手,除了信手拈来又触及心底的这些狠话,以阿信为首的五位总能将目光投回校园时代,他们告诉一直播的网友,每一个邀请来的朋友都曾和他们一起守在野台。此前的现场直播过程中,五月天携手四分卫合唱一首《破铜烂铁》更是嗨翻全场,一直播内同时在线人数甚至超过了553万。

  20年过去,五月天从一群顽固少年变成信仰大叔,很多歌迷也从鲜肉变成了奶爸。五个人从野台唱进台北小巨蛋、中国大陆北京鸟巢、再回到“野台”,如今,五月天的演唱会已演变为席卷整个主流华人乐迷聚集的阵地,对比大陆后朋克乐队的有棱有角、粗燥外放,五月天强烈的自我表达取代了早年摇滚所代表的愤怒、颓靡,他们主张热血青春的格调,一直在续写着传奇。此次上线的视频回放,一上线累计播放量就增长到1.1亿。对于五月天和粉丝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见面会,它已经远远超出一场表演的价值。

  据悉,除了五月天,杨幂,陆毅等众多人气偶像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风口,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大降低了追星成本,使得粉丝能过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一直播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到专业细分的旅游、生活、运动等覆盖里40多个领域。未来,一直播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