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血将军》收视告捷 刘芳毓好戏连台赢口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08: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韦廉执导,侯勇、刘芳毓、李丞峰、万思维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抗日题材战争剧《铁血将军》近日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在网上引来无数热评,在近几日的播出中收视率均保持在1.55以上,屡次排名第一。

电视剧《铁血将军》
 

  电视剧《铁血将军》凭扎实的作品,流畅的叙事,戏骨集结的演绎阵容赢得了一票观众的喜爱,实力演员刘芳毓在剧中饰演将军夫人武治国,是一位温婉贤淑、智慧勤劳并且有着爱国亲民、豪义之气的中国传统女性。刘芳毓对“武治国”一角的诠释自然到位,自开播就好评不断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她参演的另一部剧《于成龙》也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该剧由吴子牛导演执导,成泰燊、巫刚、刘芳毓等实力演员加盟,刘芳毓在剧中饰演一名心地善良、坚强执着的少数民族姑娘“韦彩蘩”,为了家族利益不断状诉,最终状告成功。刘芳毓将“韦彩蘩”的性格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她扎实细腻的演技也受到了导演及观众的频频赞赏。

刘芳毓《于成龙》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芳毓,因《还珠格格》中漱芳斋里的彩霞而被观众熟知,而后在《闪婚》《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等多部剧中都有过精彩表演,成熟的演技也奠定了她实力派演员的地位。《铁血将军》及《于成龙》的收视不断走高,刘芳毓精湛且富有张力的演技,及对两部剧角色性格情绪极其精确的塑造与掌控,受到众网友的一致点赞,对此刘芳毓谦虚的表示“:拍摄一定是先要让角色打动自己,真正的走进角色内心,情到深处的自然流露才能使表演打动观众,而不能仅只靠技巧和表演,我也会努力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刘芳毓《铁血将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