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yingman》狼人杀S6_E7北影颜值智商双高女选手来踢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0:0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休赛了一周,本周五晚《lyingman》第六季国际狼王争霸赛第二赛段排位赛第五期(积分淘汰赛)继续开赛。上一期结束后第二轮淘汰赛已落下帷幕,遗憾长沙选手老曹积分最低无奈离场,但同时我们也迎来了Lyingman赛场上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性踢馆选手——嘟噜西,毕业于北影,从事的摄影工作,是一位美貌智慧兼并的选手初次站上lyingman的舞台她又会表现如何呢?是否有勇气和能力留到最后呢?周五(5月12日)晚20:00准时战旗直播。https://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毕业于北影的美女狼人杀玩家,表示很多次玩儿游戏的时候拿预言家牌总被人误解为是狼人悍跳预言家,明明很生气真情表露却总被大家认定为演技派,听起来在她身上游戏总是难度增加呀。

  这是暗示队友给个眼神暗示吗?

  王宝宝好像不小心说出了大卫的小心思,惹得大卫强颜欢笑嘟噜西尴尬脸红。

  每轮上警的预言家都那么多,反正真假只有一个,老司机一帆是否真的能实力破案呢?看本周五(5月12日)晚20:00战旗直播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