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奇幻音乐剧《木偶奇遇记》上海首演:父爱护航的成长大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3:1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木偶奇遇记》里的小木偶匹诺曹吗?他因贪玩而逃学,因贪心而受骗,还因此变成了驴子……如今,经典剧目与多媒体视觉技术相结合,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舞台体验。5月13-14日,DT儿童剧最新出品的3D多媒体奇幻音乐剧《木偶奇遇记》将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首演。

  经典再现,带孩子一起亲历大冒险

  剧中真实还原了童话情节,包括孤独的老木匠杰佩托如何用木头做成了一个小木偶,为他取名叫匹诺曹;匹诺曹一心贪玩,为了看戏不惜卖掉课本;匹诺曹经不起诱惑,在坏同学的怂恿下又逃学到海边看鲨鱼,后又被引诱到玩欢乐国,变成一头又懒又蠢的驴……以及最后他们父子在鲨鱼腹中意外重逢,并成功的逃了出来。这些熟悉的童话情景都会在舞台上被生动地演绎出来,让观众身临其境和匹诺曹一起冒险,一起成长。

  全息影像 让视觉体验多样化

  在《木偶奇遇记》中,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置身童话王国的惊险刺激,还可以享受多媒体数字化技术带来的视觉体验。该剧以纱幕投影方式,将前期动态三维影像、绿幕拍摄素材等投影在纱幕上,全息效果展现匹诺曹变长的鼻子、马戏团老板搞笑的胡子与魔法变出来的驴子,以及梦幻的古代欧洲文化景观,神奇炫目的精灵魔法。

  童趣互动 大小观众齐跳抖腿舞

  为活跃气氛,给小朋友们呈现更独特欢乐的演出效果,演员们还会邀请现场的父母和孩子一起互动,大跳“抖腿舞”。伴随悦耳动听的音乐,匹诺曹带领小朋友手拉手,一起化身抖腿的“小木偶”。

  寓教于乐 在童话中学习防拐防骗常识

  该剧不仅仅是部音乐剧,还是一部防拐题材儿童剧。剧中采用两个反面角色,生动地向小观众展示了各种骗人手法,从骗钱到骗人,以情景教育的方式,将防骗防拐安全意识植入孩子们心中。

  3D多媒体奇幻音乐剧《木偶奇遇记》,通过前沿的多媒体技术与真人演绎相结合,带来生动逼真的舞台画面,同时融入原创音乐、舞蹈和科学知识,让孩子们获得更加逼真有趣的互动体验,感兴趣的赶快去买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