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roduce101》反响热烈 已删除中国地区投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3:4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播出的Mnet《Produce101》第二季中,公开了练习生们为进行位置评价而投入的练习过程,当日节目中,经过激烈的竞争,周学年(舞蹈)、金钟铉(rap)、金容国(主唱)、林英民(rap)、卢太贤(舞蹈)、郑世云(主唱)在各自位置评价中获得第一名。
 

  节目中,60位练习生在主唱、舞蹈与rap评价中进行选择歌曲,有一些以唱歌申请参赛的练习生选择了舞蹈,因为这些舞蹈较弱的成员们的加入,让队员们都很为难。练习过程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同一组的队员们在编曲中发生分歧,也为了争夺中心位置而起冲突,但最终他们克服矛盾,和解后展现了更为发光的舞台。

  金容国练习生在主唱组《如果是你》中展现了出色的歌唱力,吸引了评委们的关注。金容国在之前是不被人关注的练习生,有组员说道,"事实上我没有看过容国哥唱歌,要怎么让他选择唱歌区域也不知道。"但是在舞台上,金容国完美处理假声,创造了《如果是你》的"致命瞬间",得到了评委与观众的认同。舞蹈组的卢太贤有着与众不同的舞蹈实力与才气,是练习生们所选择的舞蹈第一位人选。而且他还在该舞蹈组中担任中心人物与队长角色,练习中教成员们跳舞、亲自编舞,展现了多方面的才能。

  主唱组里最受期待的是处于上位圈的李大辉、姜东昊、郑世云与崔珉起组成的《playing with fire》一组,但是拥有强能力的四人却反而有很多矛盾。姜东昊与郑世云在编曲中发生了很多分歧。郑世云说道,"我们有很多想尝试的,也有很大热情,但是沟通方面不能实现。"在郑世云弹着吉他伴奏,其他成员唱歌,老师们给予了好评。因为矛盾,郑世云与姜东昊在当日进行了深夜谈话。在舞台上,四人的风格完全不同,散发各自魅力提高了舞台的完成度。位置评价的最终结果中,第一位是郑世云、第二位是姜虎东、第三位是李大辉,第四名是崔珉起。

  《produce101》是一档全国民参与投票的选秀节目,参加节目的各娱乐公司训练生们将通过观众投票获得出道机会。《produce101》节目连续四个星期蝉联了韩国内容指数榜冠军,反响热烈。但此前,Mnet选秀节目《produce101》方面称“将删除所有中国地区投票,按无效处理”。Mnet对中国地区ID非法交易发声明称:“节目旨在公平,但一部分海外粉丝为了投票在中国某网站上进行非法投票ID交易,该部分投票将全部删除,并实施限制海外IP投票。该部分投票只占全体票数的2%,所以删除后也没有出现排名变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