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茧》开机 女一成梓宁挑大梁上演疼痛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1: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导演王凯阳执导、成梓宁、马秋子、武文佳等演员主演的电影《茧》举行开机仪式,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陆青青的演员成梓宁赴镇江出席了开机仪式。

成梓宁
 

  据悉,成梓宁饰演女主角陆青青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单纯的女孩,但做起事情来又会觉得单纯并不足以形容她,更像是个一根筋的人。陆青青快人快语,恨不得把所有真话讲给别人听,她敢爱敢恨,一旦触碰到她的底线,她可不管你是谁。但陆青青是善良的,执着的,也是影片中最可悲的,她身上的所有气质都用来表现她的爱情,用来象征青春时期的生活。

  这是成梓宁继《骆驼客2:箭在弦》之后再度出演电影女主角,成梓宁身上的青春感也与女主陆青青十分契合,而影片浓郁的文艺气息也跟成梓宁的气质吻合,令人不禁非常期待成梓宁在电影中的表现。

成梓宁2
成梓宁3
成梓宁出席开机仪式
成梓宁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