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素妍宝蓝合约期满离开公司 组合将以4人形式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4:5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所属社MBK娱乐方面表示,女团T-ara成员素妍和宝蓝两人的合约在今日到期,两人也决定不再续约,并且离开公司,女团T-ara将会以4人形式回归。

 

  所属社表示:“在过去的9年时间里作为T-ara成员进行活动的素妍和宝蓝两人与公司的合约在今天正式结束了,在这9年的时间里,有过很多开心或是难过的事情,非常感谢一直陪伴我们到最后的素妍和宝蓝,希望你们以后也会更好,以后也会为素妍和宝蓝应援”此外,公司还表示之前确定的中国澳门的行程将应主办方要求延期举行,日本行程将会以四人体制进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T-ara的支持,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关注和应援四人形式的T-ara。

  5月12日到14日期间,T-ara在中国台湾举行了最后一场6人形式的演唱会,成员们泪洒现场,成员们也感谢了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也让在场的粉丝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是T-ara最后的完整体活动,让人不舍。据了解,素妍和宝蓝合约到期将会转投其他的经纪公司或是进行自由活动,而剩下的四名成员居丽、恩静、孝敏以及智妍四人的合约将会延长到12月末期,因为这段时间内四人都有个人活动。

  另外,四人体制的T-ara将在6月中旬携最新专辑回归,这也是T-ara最后一张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