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婚大作战》陈都灵哭戏获赞 见偶像秒变迷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0: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都灵、张艺兴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偶像剧《求婚大作战》昨晚迎来新一轮播出,陈都灵在剧中饰演吉恬恬。在本周的剧情中,陈都灵饰演的恬恬和她所在的“五人帮”的高中生涯即将结束,而感情相当要好的五个人也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陈都灵结束高中生活
 

  告别高中生活 陈都灵首曝哭戏

  毕业前夕,严小赖为陈都灵饰演的恬恬策划了一场啦啦队的毕业典礼,想让恬恬的高中生活不留遗憾,并将自己棒球服上的纽扣送给了她。在这场戏里,陈都灵也贡献了在《求婚大作战》中的首场哭戏。剧中的陈都灵在张艺兴和他所在的棒球队的真情“告白”后,感动不已。无论从眼神还是从表情,情绪的起伏表现得十分到位,获得了不少点赞。

陈都灵饰演吉恬恬
五人帮毕业 

  为见偶像拼命打工 陈都灵化身迷妹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剧情中,著名歌手李玟也惊喜上线。在剧中,李玟是吉恬恬的女神、偶像,为了能去看她的演唱会,陈都灵和其他的小伙伴在毕业之后换下了校服开始打工。简单的白衣牛仔裤装扮置身卖场的陈都灵也十分乖巧可人,与大家一起努力攒够演唱会的门票。但是演唱会尽在眼前的时候,买票的钱却不翼而飞。一番折腾后,五人帮在餐厅偶遇了李玟。而意外见到偶像李玟的陈都灵也显现出了自己“迷妹”的一面,求拥抱、跟偶像合唱忙不停。网友也直呼:“没见过这样的陈都灵,好可爱!”、“追起星来大家都是迷妹呀!”

  据悉,下周陈都灵和她的小伙伴将正式迎来大学生活,在大学她又将有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呈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