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虎极战》开机 张兆辉手持枪械上阵帅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8: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优酷与邵氏兄弟国际影业联手打造的超级网剧《飞虎极战》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张兆辉、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王敏德、吴岱融、伍咏薇、王敏奕等一众主创纷纷出席助阵,仪式还出动了两部军车接载演员抵达现场,剧中饰演“飞虎”的多位艺人更是穿上飞虎装束,手持枪械上阵,气势迫人。

《飞虎极战》开机

  张兆辉一身黑衣霸气登场

  超级网剧《飞虎极战》是TVB警匪经典《飞虎》系列的升级,该剧以香港飞虎队为主题,面对多宗香港以及跨国严重罪案,飞虎队员们将与匪徒斗智斗勇,并有着大量对战惊险刺激的场面,该剧预计将成为2017年最酷炫、最惊心动魄、最大制作规模的陆港合拍时装警匪剧。

  在开机仪式上,张兆辉带着黑色墨镜,一身黑衣手持枪械霸气登场,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正义与威严,帅气十足又威风凛凛的同时让人敬畏三分。不同于其早前主演的都市喜剧《全职没女》中风度翩翩的庄富豪,此次在电视剧《飞虎极战》中,张兆辉将饰演硬汉十足的飞虎教官一角。

张兆辉手持枪械上阵帅爆了
张兆辉一身黑衣霸气登场

  苗侨伟张兆辉戏里戏外大展魅力

  除此之外,三哥苗侨伟在剧中与辉哥张兆辉有着不少对手戏份,据悉,两人相识三十年,此次却是首度正式合作,在活动中,两人互开玩笑互相夸赞,兄弟之情溢于言表,当媒体问及三哥是否会在剧中露肌肉时,他表示:“辉哥早前在网上秀出他的肌肉照,他还有人鱼线呢!”,张兆辉则回应笑说:“自己一直也有锻炼身体,也不是特别为了这部剧,这次要秀肌肉的事还是留给年轻人好了,让宗泽、卓羲他们来秀。”

  该剧型男汇聚,张兆辉、苗侨伟两大型男戏里戏外都将大展魅力,着实让人期待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由张兆辉特别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教宗大人亦正亦邪变幻莫测的眼神杀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焦点话题,敬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