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雷和韩梅梅》曝主题曲MV 成梓宁俏皮双马尾清纯似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9: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曝光同名主题曲MV,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片中成梓宁扎着双马尾穿着校服,清纯得就像是大多数男生学生时代朦胧而美好的初恋。

成梓宁1
 

  据悉,成梓宁在电影中饰演女二号魏华,魏华是女主角韩梅梅的同桌兼好闺蜜,一直关注着韩梅梅和李雷的动向,并为韩梅梅的感情之路出谋划策,担当着神助攻的角色。人物海报一经曝光后,许多网友就因成梓宁的清纯扮相而怦然心动,并留言表示:“大眼睛、白皮肤、樱桃小嘴和双马尾,简直就像是我的初恋!”

成梓宁2
成梓宁3
 

  据了解,电影已定档6月9号,这也是成梓宁继《骆驼客2:箭在弦》之后的又一部电影力作,跟《骆驼客2》那样偏历史文化类的电影不同,《李雷与韩梅梅》走的是青春怀旧路线,相信一定能让大家看到更加青春靓丽的成梓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