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确定进军日本 7月将举办ShowCase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1:0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势女团BLACKPINK近日确定将会在日本出道,并且会于7月在日本举办ShowCase。

BLACKPINK
 

  YG旗下大势女团BLACKPINK近日确定将会在日本正式出道,并且将会于7月20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ShowCase“BLACKPINK PREMIUM DEBUT SHOWCASE”与粉丝们见面。7月结束ShowCase之后预计会在8月9日发表新专辑正式出道,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2016年8月BLACKPINK在韩国正式出道,四名性格各异的女生组成了这个团体,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单曲专辑在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四个国家的iTunes的专辑榜夺得冠军,《WHISTLE》在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这纪录的女团,并且BLACKPINK在出道两周之后就凭借主打曲《WHISTLE》获得《人气歌谣》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人气颇高。

  不仅在韩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海外BLACKPINK的成绩也十分亮眼,换继歌曲横扫了中国香港、澳门、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亚洲地区音源排行榜一位,因为出道之前就接受了高强度的训练,因此实力备受肯定,是值得信赖的,这一次组合确定在日本出道,成员们也因此做了很多准备,备受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