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扒《武林外传》主演现状,沙溢代言西昊人体工学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4:31:33   来源:互联网   

  11年前,一部爆笑之作——《武林外传》正式开播,这部给我们带来无数欢笑的《武林外传》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也成为国内情景喜剧的巅峰巨作。如今,十一年已经过去,这部喜剧作品依然没有被人们遗忘,每每看到这张照片,思绪总会不经意飞到那个情景之中……

  十一年前,大家有多少日子被《武林外传》逗笑得前仰后合!现在,十一年过去了,郭芙蓉、佟掌柜、吕秀才他们过得好么?

  姚晨 饰演郭芙蓉

  《武林外传》开播十一年后,姚晨算是最红演员了,她已经处于一线女星的地位了。近年来电影电视剧的出演也可谓是风生水起,而就在近几天,姚晨在《跨界歌王》中霸气晋级,让观众们又看到了这位女星文艺范儿的一面。

  闫妮 饰演佟掌柜

  闫妮在《武林外传》中将佟掌柜的角色演绎得入目三分,凭借独特的气质也在娱乐圈中大红大紫起来,在影视剧中走起了“桃花运”,从立威廉、胡歌再到耿乐、张博,闫妮多次搭档这些“小鲜肉”,让观众羡慕嫉妒恨,而闫妮在剧中的吻戏让粉丝开了眼界。

  喻恩泰 饰演吕秀才

  喻恩泰在《武林外传》中扮演的“吕秀才”一角也是喜感满满,可以说,是“吕秀才”这个角色成就了喻恩泰,他从上戏毕业后小角色不断,但直到《武林外传》才彻底走红。2017年4月27日,郭芙蓉姚晨发微博晒好友,就与吕秀才“再度同框”了。

  王莎莎 饰演莫小贝

  十一年前,在《武林外传》中扮演小贝的王莎莎还是一名童星,而现在她也长大成人了,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偶尔也在一些影视作品中看到她,我们期待在她毕业后能演出好的作品。

  似乎忘了一个重要的人物,那就是正直、善良但又有点儿胆小的白展堂饰演者沙溢。沙溢作为《武林外传》中的第一男主角,凭借剧中逗比的表演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其实早在《武林外传》开播的前六年,沙溢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沙平威一角也受到了不少关注,之前嫩的出水的小生,在历经十余年沧桑后,也变得愈加有男人味。

  在《爸爸去哪儿4》中,沙溢和安吉这对父子的日常幽默对话深得观众喜爱,而沙溢的慈父形象也深入人心,为教育小孩树立了一个榜样。

  当沙溢红遍大江南北后,各大代言项目纷纷找上门来。一直都十分注重健康的沙溢,近期开始代言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沙溢曾表示,对西昊品牌呈现的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十分欣赏,在体验了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后,沙溢更是对其称赞有佳。

  据了解,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设计大方,理念独特、外形时尚,是现代家庭、会议室、办公室备受青睐的一款新型环保健康椅。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主要采用工程钢结构、环保网布等弹性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具备良好的透气散热特性,不仅舒适而且还具有一定保健功效,可防止电脑椅在使用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细菌。

  西昊电脑椅所独有的人体工学设计,可以减少臀背部压迫面积,在落座过程中,精心设计的按摩点可以按压受力处穴位,借以促进臀背部血液循环、避免颈肩腰的劳损,改善工作中出现的头、肩、颈不适问题,还原都市人一个健康体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