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母亲节五城尬舞引领户外直播新风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9: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母亲节期间,直播行业的老大YY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自身的市场营销节奏,先是推出MC九局的一首喊麦神曲献礼全天下的母亲,然后联手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借MC九局的喊麦神曲编舞母亲节广场舞,最后则是在全国五大城市母亲节当天联动户外直播,场面好不热闹。

  比如在北京的直播中,YY主播鳕熊携手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一起寻找阿姨加入户外母亲节尬舞直播大军。王广成老师和王妈妈一起现场尬舞之后更是同鳕熊开启现场尬舞PK,极具观赏性,网友们大呼过瘾。

  YY直播2017年母亲节的事件,用创新的娱乐方式搭建了新老两代人沟通的桥梁,成功将年轻人最IN最High的喊麦和老一辈喜爱的娱乐方式广场舞格外自然地融为一体,让两代人在精神需求、相互理解、传递互相陪伴才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喊麦最早起源于民间,真正在大众娱乐中发扬光大则受益于直播的崛起。这其中,YY直播影响尤为深远——是YY第一个站出来为喊麦开辟正规、有效的表演平台,也由此聚拢了国内目前最大的喊麦创作者和爱好者人群。借助于YY直播的大力扶持,喊麦文化形成社会影响,真正从草根群体的自娱自乐,与主流娱乐方式相融合。现在,连央视节目中都出现了知名主持人跟主播一起喊麦的场景。

  不止于此,YY有意识地引导平台上的优秀喊麦主播,去用喊麦的方式介入更多社会层面,去弘扬正能量。YY旗下签约主播MC九局这次专门为母亲节创作的《陪妈尬尬舞》,上线仅24小时即攀登QQ音乐巅峰人气榜TOP7 。

  而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则是代表着老一代的人的生活符号。融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对于户外直播来讲是一个独特的户外直播内容来源,也能够覆盖不同的细分人群。

  此次YY将喊麦和广场舞文化有机结合,通过五地同步打造户外直播事件,是对户外直播内容和形式的一次探索和创新,户外直播所具有的独特便利性和可拓展的巨大想象空间也展现出巨大的潜力。这次事件或将成为引领户外直播品类新风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