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武道少年康秭弋集结完毕 自来熟马艺华献上热情拥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9: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城市主人公康秭弋登场 暴力少年遇见话唠自来熟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原创经典IP生活角色互换成长类节目2017《变形计》之“青春的痛点”在本周六中午12点即将播出。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马艺华和刘思琦又迎来了一位新来的变形小伙伴,开启了三人行模式。新小伙伴的加入让两人都十分惊喜,然而武道少年康秭弋真的能迅速融入其中吗?他的加入将为接下来的变形之旅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变形计》城市主人公康秭弋登场 暴力少年遇见话唠自来熟2

  康秭弋暴风登场帅不过三秒  上山之路接二连三跌倒

  第三位城市主人公康秭弋在本周开始了变形之旅。在父母面前叛逆无比的康秭弋,对待变形态度竟然意外的配合。不论是收缴违禁物品,还是让他自己背行李上山,都没有任何怨言表现得十分听话。尤其是面对陡峭的山路,康秭弋还化身“风一样的少年”开启了疾走模式。

  然而,帅不过三秒,前一秒还健步如飞的康秭弋,却接二连三跌倒。这让看似顺利的变形之旅,瞬间爆发了危机。摔倒的疼痛感让康秭弋变得十分暴躁,望不到头的山路也让这个力气被耗光了少年感到苦不堪言。在饥饿和疲惫的双重打击下,康秭弋最终爆发了。变形才刚刚开始,他能够支撑下去吗?

《变形计》城市主人公康秭弋登场 暴力少年遇见话唠自来熟3

  马艺华迎新三部曲  吃惊拥抱变“话唠”

  好不容易走完了曲折的山路,康秭弋终于抵达变形的目的地,三个小伙伴也迎来了他们的“世纪会面”。虽然这是三个人第一次见面,但是马艺华对于新小伙伴的到来表现得十分激动,一个箭步冲上前紧紧地抱住了康秭弋。而跟马艺华的激动不一样,刘思琦对康秭弋的态度明显冷淡许多。这一冷一热两极化的态度,让初来乍到的康秭弋有些茫然。

  不过,马艺华一直沉浸在康秭弋到来的喜悦之中,对此毫无察觉。看到终于来了一个男性同胞,马艺华终于找到了多日以来倾诉的出口。一直拉着康秭弋聊天,一直到睡觉,还根本停不下来。而康秭弋看着“话唠”一般的马艺华,忍不住吐槽:“我觉得我和一个神经病住在了一起。”三个变形主人公终于集结完毕,性格迥异的三人真的能和平相处吗?他们之间还将发生哪些故事呢?敬请锁定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变形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