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怀孕赵又廷要当爸?快视频给出了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7: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3年,两人感情恩爱,但高圆圆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过去也曾多次被传出造人成功,但总是被否认。近日,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再次疯传,引发粉丝热议。而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来看,有关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更是多达几十条。那么国民女神高圆圆是否真的怀孕了?快视频来告诉你真相!

图:快视频中,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多达几十条

  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此次疯传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源自某公司宣传人员的朋友圈,该宣传人员在朋友圈发布称,“可靠消息,恭喜高圆圆啦!”底下还有人询问“有啦?”直指高圆圆肚皮有喜,后来疑似发布者也在底下回应“嗯!”该张截图在网路上遭到疯传,引起大批粉丝关注,许多人也纷纷献上祝福,大喊恭喜。

图:快视频曝出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来源

  事实上,赵又廷与高圆圆过去曾多次被传出即将升格当爸妈,但是多次遭到否认,因此许多粉丝也半信半疑,有人称该消息是误传,称两人几天前才一起爬长城,不太像是有孕在身,也有网友指出,“高圆圆正在筹备新的电影,不可能怀孕”,但也有粉丝随即反驳,“AngelaBaby过去也曾挺着孕肚拍摄《孤芳不自赏》!”双方正反意见引起论战。

  不过,消息曝出后不久,有媒体向高圆圆一方求证,工作人员却立马否认孕事,称“没有,假的!”赵又廷方也给出回应,表示“顺其自然。”看来这次高圆圆又“被怀孕”了。

  虽然此次又“被怀孕”,但赵又廷和高圆圆何时能生下高颜值的宝宝却一直都备受关注,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快视频亦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们送上最新消息,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