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鼎奖盛宴 邱心志、许亚军相互欣赏擦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8: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第22届华鼎奖在苏州举行,斯琴高娃、赵雅芝、*、唐嫣、邱心志、陆毅、许亚军等众多明星悉数登场,为各位观众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娱乐盛宴。

邱心志 许亚军
邱心志为许亚军颁奖
 

  邱心志不走寻常路!欣赏你就要为你颁奖

  邱心志作为本次颁奖嘉宾,在接受红毯采访时妙语连珠和主持人调侃,当提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时,邱心志也表示自己有看《人民的名义》,特别欣赏“汉东天团”中的“祁同伟”,尤其是他的那句“没有人能审判的了我”,更是直戳人心。那种敢于和世界抗衡的精神和自己很像。正如邱心志所说:“我喜欢的演员就是说别人不敢说的,演别人不敢演的,做别人不敢做的”。

  碰巧的是,邱心志在此次华鼎奖中为祁同伟的扮演者许亚军颁发了“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许亚军本人也非常喜欢自己所演绎的角色。二人在“祁同伟”这个角色中找到了共鸣。邱心志上台致辞的瞬间,引发观众席粉丝尖叫连连,场面瞬间火爆。

邱心志西服
 

  搞笑?硬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演不了的

  此次邱心志身着纯黑西服亮相颁奖典礼,白色手绢点缀更显男神气质从容,魅力爆棚。在颁奖礼中的采访中,邱心志就透露自己正在《斗破苍穹》剧中拍戏,而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邱心志却并没有透露太多。只说自己的角色非常的具有喜剧色彩,和平常低调的他有很大的差别。《斗破苍穹》也是邱心志和吴磊继《奇星记》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二人究竟会以怎样的“新人设”擦出另类火花?就让我们屏息以待《斗破苍穹》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