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锁撩妹新姿势,《御姐在上》掀起网大新洪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8: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网络电影《御姐在上》曝光了一段污力满满鬼马搞笑的幕后花絮,引起广大网友的的关注,在曝光的花絮片断中我们看到了身体搞笑技能满分的男主女主和制作团队欢乐不断的日常,在这段视频中将整部电影的搞笑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样擅长喜剧又同样以锅盖头示人的男主堪称“小版宝强”,而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主高冷御姐的人物形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不禁对这个不一样的城市童话产生了无限期待。

御姐在上海报
御姐在上剧照1
 

  完美还原角色,走心演绎只为最高品质

  此次《御姐在上》在有强大制作班底和精彩故事情节加持的同时,主演阵容也很让人惊喜,在《非常绑架》、《电竞纪元》、《八座城池》等多部电影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长腿美女刘银银在《御姐在上》中出演女主角唐琪,英姿飒爽十足的御姐范儿像极了影片中身手不凡的大小姐,其形象气质的贴合程度为这个御姐形象提供了保障,与此同时孙杨杨在影片中饰演了其貌不扬却真诚可爱,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无颜男”——吴岩,这样的主演阵容不免让人对影片的品质感到放心的同时对正片充满期待。

御姐在上剧照2
御姐在上剧照3
 

  解锁撩妹新姿势,喜感十足的非典型爱情

  虽然正片还未播映,但在官方发布的拍摄花絮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位“没有高富帅的高、富和帅”的三不沾男主不管戏里还是戏外都浑身充满喜感,非常接地气;与白富美的女主站在一起违和感爆棚,但就是这样看似不可能的感情却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和朝夕相处中慢慢滋生了,谁说矮矬穷注定与女神无缘,吴岩就用事实向我们证明了只要方法用对,不是男神照样能撩得女神归!这个看似污力满满的故事实则为我们讲述了现实中最容易被忽视的真实情感。

  据悉,此次《御姐在上》是由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聚鱼(上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橙色果实(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因其丰富饱满的故事题材和趣味横生的精彩剧情使这部视角独特的电影还未播出就颇受关注。依靠一片赤诚之心是否真的能打动冷面御姐?现实版的“青蛙王子”是怎样吃到“天鹅肉”的?一系列的问题都将在5月23日的《御姐在上》找到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