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诗词国图演唱 新京剧再展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24:06   来源:    

  新京剧创始人:储兰兰

  5月17日,由兰新剧团主办、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协办的“2017新京剧国图品鉴会” 在中国国家图书馆盛大开演。著名青年京剧表演艺术家储兰兰领衔优秀青年京剧演员和舞蹈演员,为来自20个国家的与会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魔术表演《游湖借伞》

  “新京剧”版本的《四大名著》、《诗经·永以为好》、《洛神赋》等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储兰兰演绎新京剧《江山代有才人出》

  “新京剧”是在继承传统京剧精华的基础上,与古典诗词、现代流行音乐等进行融合的创新型艺术形式。经典诗词名句被巧妙地吸收进戏曲唱词中,用京剧和多种音乐形式重新演绎,不仅使诗词文化得到了升华,同时推动京剧艺术与时俱进。“新京剧”赋予了戏曲、古典诗词以及音乐艺术新的时代内涵,是推动文化创新发展的突出代表。

外国友人品鉴“新京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