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肯公园光芒再现,携QQ音乐独家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0:3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肯公园携第七张录音专辑《One More Light》(光芒再现)归来!此次中国内地也加入了全球首发的阵地,林肯公园牵手QQ音乐于5月19日进行内地独家首发,为乐迷带来最震撼的正版视听享受。

  作为格莱美、MTV、全美音乐奖的常客,林肯公园新专辑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众多乐迷的期待。在5月19日正式发布之前,林肯公园透过《Good Goodbye》、《Battle Symphony》、《Heavy》及《Invisible》四首先行单曲让乐迷过足瘾。

  除了全球同步的先行单曲,林肯公园还特别透过QQ音乐独家直播为中国乐迷带来量身定制的大波福利。不仅透露有中国巡演计划,还保证下次来华演出一定多学中文,可见他们对中国乐迷的重视。

  而林肯公园的《One More Light》(光芒再现)是QQ音乐继Ed Sheeran、The Chainsmokers、《速度与激情8》等欧美音乐版权引进之后的又一力作。QQ音乐近几年致力于为中国乐迷引进正版好歌曲,从一系列与欧美艺人的合作可见QQ音乐已将版权业务拓展至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欧美音乐市场。日后,随着QQ音乐与欧美音乐市场的合作更加深入,乐迷能够透过QQ音乐平台听到更多海外音乐人的好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