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美票务发力明星周边 Twins手办全球独家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1: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星美控股集团旗下星美票务作为唯一发行机构,将会在2017年05月20日Twins # LOL#演唱会当天同步发售全球限量版Twins # LOL#演唱会主题1:6精雕迷你人偶-LOL服装版(收藏级别),演唱会与人偶同步发售是一次颠覆性的合作模式,也是明星深度商业开发的全新“试水”。

  星美票务作为星美控股集团(代码:00198.HK)旗下官方票务平台,一直深耕于“泛娱”产业,围绕明星、IP的周边衍生品开发和营销具有深厚经验。星美票务推出全球限量2332对的Twins手办。为了达到臻于完美的品质,本次推出的产品堪称全球服装开发成本最高的明星1:6人偶手办,Twins的超高人气、这次产品的高质量品控,在产品的发布阶段就受到歌迷的极大关注。除了这一次的突破性合作,星美后续将进一步挖掘IP的周边商业价值,为歌迷提供更多形式、更具纪念意义的衍生产品。

  Twins限量手办的预售近日已经在星美票务的官方平台全面开启,5月20日将面向全国发售。热爱Twins的歌迷关注星美的官方渠道就能了解最新的周边产品信息。

  星美票务从2015年开始高度重视衍生品板块,除明星板块衍生品的合作与开发外,还涉及电影和体育板块。电影方面先后成为《魔兽》、《哆啦A梦》、《海洋奇缘》、《海贼王》、《西游伏妖》、《美女与野兽》、《速度与激情8》、《大话西游》等电影衍生品的官方、独家授权合作方,吸引了众多影迷热情购买,今年接下来星美票务还将陆续推出《神奇女侠》、《小黄人3》、《变形金刚5》《正义者联盟》等众多大IP电影的衍生品。体育方面目前已经达成与CBA篮球俱乐部佛山龙狮、广东宏远、浙江广厦等球队的合作授权。

  IP的潜在价值给泛娱乐市场增添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无穷的可能性,未来,星美票务将逐步落实围绕电影、体育、演出等板块,以互联网思维结合IP的衍生价值,开发推出更多让观众喜闻乐见的周边衍生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