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文婧乘东南DX7升级3.0,鲫鱼兄弟曝哄女友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6:12:29   来源:中国网   
  芒果TV自制暖综《妈妈是超人2》第八期已强势上线,在衍生节目《超人妈妈带娃记》中萌娃星妈的奇趣故事更是得到延展性演绎,为了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节目指定座驾CCPC性能大赛冠军版东南DX7 SUV化身守护超人,一路随行。

  包文婧3.0完美上线 妈妈力MAX

  在第七期的《超人妈妈带娃记》中,包文婧的带娃技能得到了开挂式的飞跃。饺子对妈妈十分依恋,不仅睡梦中念着妈妈,清晨刚刚醒来,大脑还未开机就对着妈妈露出天使般可爱的笑脸,更主动索抱表现出对妈妈强烈地依赖,一秒都不想和妈妈分开。

  为了锻炼饺子的独立性,让她能够尽快融入到陌生的环境中,包文婧和包锋在超人战车东南DX7的陪伴下去往幼儿园请教专家,路上兴致大发的包文婧还大展手艺,教饺子叠起了手绢儿,而呆萌的饺子则一边做起捧场王努力配合妈妈表演,一边享受地躺在守护超人的怀抱里偶尔神游,看来我们萌娃专属座驾东南DX7的平稳性和舒适性是相当好,一家人出行幸福满满。

  抵达幼儿园后,在妈妈眼中认生的饺子表现得却出乎意料的好,她能轻松融入集体,会安抚闹情绪的小朋友给他们爱的鼓励,十分逗趣可爱。为了教育饺子成为更好的人,包文婧还get了育儿新技能,并和婆婆包锋在教育问题上达成一致,变身“虎妈”教育摔碗的饺子,妈妈力max完美升级3.0。而情商超高的饺子为了哄妈妈开心,不断发送“笑容炸弹”卖萌,左右开工狂吃,惹得包文婧全程憋笑。

  鲫鱼兄弟电台主持人首秀 解答如何哄女朋友

  在第七期的《超人妈妈带娃记》中,鲫鱼兄弟和米娅姐弟当起了电台主持人为听众解答难题,当被问道怎么哄女朋友开心,24K纯爷们儿安吉尽职尽责地做起了示范,还为粉丝献上拿手歌曲一首, 逗得在场观众笑到凌乱。

  没有人天生就会当父母,但当被赋予父母的角色,他们尽最大的努力,拉着孩子的手在磕磕绊绊中打怪升级努力成长,只为给孩子最好的爱,为家人撑起遮风避雨的保护伞。您希望给家人的守护,同样是《妈妈是超人》指定座驾东南DX7给您和家人的陪伴,打造36分贝卧室级静谧水准,让您在车中感受家的宁静;领先同级的大空间,让您和家人动静之间亦可享受自由。悄悄告诉你,东南DX7更带来8000元现金钜惠+终身免费保养,现车充足赶紧购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