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可一家乘东南DX7游鼓浪屿,马雅舒老公变女人哄娃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6:39:22   来源:中华网   
  芒果TV自制暖综《妈妈是超人2》已播出八期,每个家庭都在不断的麻烦中收获了幸福,节目指定座驾CCPC性能大赛冠军版东南DX7 SUV也一路陪伴星妈们接受挑战,守护萌娃们快乐成长。

  沙家合体游鼓浪屿 胡可泪撒海边

  在本周的《妈妈是超人》里,胡可夫妇迎来俩人的结婚纪念日。“逗比”老爸沙溢上线,带上安吉小鱼儿两个小“拖油瓶”乘坐东南DX7开启了鼓浪屿之旅,一脸懵圈的小鱼儿对旅程全然不知,尽情发挥对目的地的想象力,呆萌的小鱼儿更是急不可耐地问道怎么还没到,逗得沙溢哭笑不得,一家人一边透过全景天窗看风景一边聊天,幸福满满。

  原本欢乐的“蜜月”之旅,胡可因工作凌晨才在东南DX7的陪伴下赶到酒店与家人团聚,一身疲惫的她引发了沙溢心疼。在孩子跑到一边玩的间隙,俩人就工作和带孩子的问题一度僵持不下,笨拙的谈话造成夫妻俩相互误解,胡可泪洒路边。

  为了故地重游的妻子能够感受到家庭充满了爱,沙溢特地准备了隆重浪漫之夜,希望妻子能够有恋爱中的甜蜜感,24K纯爷们儿安吉更化身不善表达爸爸的代言人,暖心告白胡可“我们会一直保护你”,感动得胡可直接落泪。一路走来的我们,都在此刻说记得幸福,再苦再累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体谅和理解,不管生活有多琐碎,请记得我们为何出发,不管再过多少年,你永远是我生命中的惊喜。

  马雅舒老公变“女人”哄娃 造型让人笑到“喷饭”

  随着米娅一天天长大面临入园问题,马雅舒也要面临“放手”阵痛。为了女儿能够尽快进入状态,罗伯特驾驶东南DX7载着马雅舒和混血姐弟前往幼儿园,不得不说超高颜值的罗伯特与东南DX7宾法经典设计的颜值相当般配。在途中他不断试图激发女儿对陌生环境的兴趣,将幼儿园说成是有趣好玩让人兴奋的地方爸爸力MAX,米娅公主的新挑战即将来袭。

  在随后的一场育儿专家精心布局的“陌生人”测试中,米雅显得十分奔溃,哭闹不停。马雅舒心疼不已,导致测试不得不终止。一旁观察已久的育儿专家现场揭马雅舒育儿痛点——过度宠溺。

  未完成学前准备的一家人乘坐东南DX7回家的途中气氛异常严肃,可是米娅小公主却舒服地躺在座椅上望着窗外的风景,对爸爸说的的“明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毫不关心,看来是对萌娃座驾即使安放了儿童安全座椅还能放飞自由的大空间非常享受。而决定改变方式的马雅舒和老公在还放出“喷饭”大招,霸道总裁罗伯特将在节目里穿上性感包臀裙踩上高跟鞋,跟女儿米雅来一场“陌生人大冒险”,吓得母子三人目瞪口呆。

  什么事最好的人生?就像每一天地平线都要和落日亲吻一样 每一天都有人温暖地陪在身边或心里 。可陪伴却不能代替对方成长,像天空陪伴鸟群,却不能代替它飞翔,陪伴就像旅人和星星,你不必一直见到它,但你知道,它在那里。《妈妈是超人》指定座驾东南DX7明白成长的意义,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对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提供最有效的保护,最大化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并独创Care+全时智护系统,得到C-NCAP五星安全认证,让您出行更无忧,细微之处给您和家人守护,让安全没有死角。悄悄告诉你,东南DX7更带来8000元现金钜惠+终身免费保养,现车充足赶紧购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