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弘亦助阵花椒直播《淋浴歌王》 献唱《天问》上演湿身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18:33:36   来源:中国网   

  5月19日晚,花椒直播打造的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节目”《淋浴歌王》迎来首期线下PK赛。八位各具特色的人气主播与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歌手简弘亦浴室内湿身献唱,简弘亦现场献唱《天问》、《小幸运》等多首歌曲,让网友大饱耳福。

  作为国内知名歌手、音乐制作人的简弘亦在本次PK赛中担任导师,为众多参赛选手提供了诸多专业意见和风趣的“花样点评”。“戴小唯”的《我的麦克风》被简老师戏称整段垮掉,而对“袁小征”的《我的世界》却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赞其实力很强,并大胆猜测袁小征可能是学民歌的。果然,经主持人介绍,袁小征的确是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简弘亦还透露,自己也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的是美声,花椒直播间的网友大呼:怪不得声音这么酥~

  节目中简弘亦还大秀歌技,现场翻唱《小幸运》,用自己独具辨识度的声线浅唱低吟,以男性固有的深沉去诠释这首歌曲,感动全场。意犹未尽的他还在淋浴舞台中湿身献唱视剧《思美人》的插曲《天问》,超浑厚沧桑的质感音色以及爆发力的音域赋予了这首《天问》独有的灵魂,淋浴如雨水般徐徐而下,让现场和直播间完全沉浸到了简弘亦营造的情绪中。

  《淋浴歌王》是花椒直播打造的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参赛主播在浴室内边淋浴边唱歌。参赛主播命运则完全由网友决定,网友可通过点击“温度计”两端的“冷”、“热”或打赏专属礼物“火山”、“冰山”改变水温,从而决定主播晋级或淘汰。自4月28日上线以来,吸引了超过上万名主播报名。5月19日至6月16日每周五将从报名的主播中筛选8名人气主播参加线下PK赛,花椒直播与360影视同步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