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梁世亨梁世灿兄弟同框 新人全昭旻魅力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1 17: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播出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综艺大势兄弟" 梁世亨与梁世灿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同框,引发了关注。成员们为了全球企划,需要前往蒙古和俄罗斯,出国在即,成员梁世灿在家中收拾行李的模样在节目中公布,海外拍摄经验并不是很多的梁世灿向哥哥梁世亨寻求帮助。而梁世亨与平时淘气的一面不同的是,面对弟弟的时候展示了温暖的哥哥一面,帮助弟弟准备拍摄会需要的东西,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兄弟爱。

  《Running Man》自去年经历Gary下车,收视低迷等危机后,意欲重组固定嘉宾阵容,经过几次修改,终于确定邀请梁世灿与全昭旻加入,演员全昭旻作为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新的固定成员出演节目,堪称"女版李光洙"的女版李光洙在节目中带给观众们欢笑。

  4月16日起,《Running Man》展开了国际计划,而演员全昭旻与梁世灿作为新的固定成员合流到节目中。全昭旻一登场就说道:"我下定决心过来的,但是为什么什么都没有。"之后跟着制作组进入到拍摄场地的全昭旻看到制作组准备的零食等,全昭旻说道:"制作组不会对我这么的,听说(制作组)是小混混的。"引发笑容。

  之后在节目中,全昭旻更是告白自己曾经交往过三个男友,其中两次被甩,听到这的李光洙说道:"你和我差不多啊。"虽然全昭旻否认,但是成员们将全昭旻叫做"第二个李光洙",引发爆笑。全昭旻在综艺节目中找到自己的角色,成功地进行了综艺申告式。

  虽然节目播出后效果很不错,但是在刚刚宣布了有新人加入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经习惯了RM模式的忠实观众对此表现非常激烈,甚至有人对新成员表示“滚出去”!有些网友还专程跑到他们的社交账号下骂脏话,也有人认为新成员的加入会让节目更有看点,添加新人在情理之中。作为《Running Man》多年的粉丝,小编起初也有些排斥新人,但是不得不说两位新人为节目带来了许多新的笑料。希望《Running Man》能走出收视低潮,重新迎来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