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柠檬船》拉开年度总选序幕 SHY48首次推选TOP16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SNH48第16张全新EP《夏日柠檬船》正式上架销售,由SNH48、BEJ48、GNZ48、SHY48 四团成员共同演绎的MV在澳大利亚悉尼取景拍摄。来自沈阳的SHY48 TEAM SIII成员卢天惠和赵佳蕊则参与了MV的录制。

  随着《夏日柠檬船》的首卖,SNH48 GROUP 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也拉开序幕。今年1月12日刚刚成军的SHY48首次冲击总选,并票选TOP16。

  萌妹集结发力,谁会成为总选黑马?

  《粉色城堡》《梦想坐标》书写追梦故事

  5月19日,SHY48星梦剧院迎来了《夏日柠檬船》EP的首卖会。这张总选投票EP刚一推出,就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四地的星梦剧院被粉丝疯抢。今年,梦想席位由去年的48席增加至66席,四团将有近300名正式成员进行人气比拼,这也意味着竞争将进入更加白热化的状态。

  对于SHY48来说,《夏日柠檬船》的特殊意义还在于,这张EP中收录了SHY48 TEAM SIII和SHY48 TEAM HIII的两首队歌——代表着TEAM SIII甜美追梦之旅的《粉色城堡》和代表着TEAM HIII旗帜鲜明朝着梦想靠近的《梦想坐标》。

  昨日,在沈阳的首卖会上,SHY48 TEAM SIII成员赵佳蕊和卢天惠向到场的粉丝们分享了远赴澳洲拍摄的经历,虽然《夏日柠檬船》讲述的是女孩们驾驶大型海盗船在大海中展开惊险的远航历程,但其实澳洲之旅让小偶像印象最深的却是,澳洲萌萌哒袋鼠们。

  SHY48首推TOP16冲击总选竞争激烈

  冲击总选,对于SHY48的成员来说,是一年中最为紧张刺激的时刻,比起经历过3届总选的SNH48和已经成军超过一年的BEJ48和GNZ48,在沈阳刚刚出道不久的女孩们还尚显稚嫩。

  值得庆幸的是,今年不止梦想席位增加至66位,SHY48也将票选出属于自己的TOP16成员。票选诞生的TOP16将在未来享有原创歌曲量身打造、原创歌曲MV拍摄、巡回答谢公演、自制综艺录制以及多渠道推广等专属资源。

  比起很多同年龄的女孩子,小偶像们通过梦想、汗水的坚持,已经开始了朝着梦想明确迈进的每一步。“你的助力,成就我的梦想!”在不断坚持和彼此养成的过程中,小偶像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粉丝的支持,从而冲击总选。她们说,“虽然过程会有艰辛,但我们相信,不论最终是否能冲进66席位,我都能收获最好的我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