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蜀山剑侠传》演员海选 VEZ也要参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蜀山剑侠传》是根据“还珠楼主”李寿民的著名小说《蜀山剑侠传》改编,本剧特邀原著作者还珠楼主之子李观鼎担任本剧艺术顾问。

  关于《蜀山剑侠传》做一个简短介绍,《蜀山剑侠传》是一代神魔剑侠小说大宗师还珠楼主惊天巨著,也是中国玄幻小说的开山鼻祖。作为东方文化巨著,著名编剧周炳坤历时4年呕心沥血改编,整个故事设定在古代东方大背景下,中国元素浓郁,祥云浮栋的九霄、幽静古朴的洞天福地、瑰丽多彩的仙界,处处都渗透着典雅的东方文化韵味。

  相信有很多朋友很喜欢这类题材的作品,当然著名鬼才导演徐克也非常钟爱《蜀山剑侠传》,曾三度拍摄蜀山题材影视作品,无论是对国产电影的贡献还是关注度,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么这次《新蜀山剑侠传》本剧还联合好莱坞级特效团队,将以精美的动画特效呈现出仙魔斗剑的宏大场面、亦真亦幻的蜀山奇景、灵动可爱的各类仙宠以及异彩纷呈的各色兵器,并在人物造型、置景美术和动作特效上力求精益求精。用最好的资源把《新蜀山剑侠传》打造成2017年最火的“现象级”作品。并且《新蜀山剑侠传》由著名编剧周炳坤历时多年精心打磨而成,将整个故事设定在古代东方大背景下,中国元素浓郁,同时将原著中倡导的中国传统思想和侠义精神进行到底,立志通过仙侠的主题来展现正能量的爱情观与价值观,弘扬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情感以及崇高的价值追求。相信不会让广中朋友们失望。

  《新蜀山剑侠传》正在进行了全国演员海选,总决赛在2017年9月进行,知名微投影品牌VEZ作为赞助方之一,旗下主力产品乐BOX举手也想参演,无奈是古装剧,也许现代剧我们就有机会露脸了,在这里向《新蜀山剑侠传》送出祝福,祝愿《新蜀山剑侠传》可以大卖大热,为大家制作出高质量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