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奇趴联合打造“千人分手趴”:《520我们分手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上就是2017年的520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秀恩爱季”。即将被鲜花,戒指,恩爱照等各种“狗粮”洒满自己微博朋友圈的单身狗们想必是已是痛不欲生。然而!今年的520,YY直播与奇趴APP就偏要联手玩出点不一样的来。这两个互联网界最会玩跨界的平台联合搞出了一档令你“刷新三观”的大趴——《520我们分手吧》!这是一场四城千人的分手大派对,并将在5月20日当天下午15:30 YY直播平台同步直播!《520我们分手吧》,简直是在520“狗粮满天飞”的日子里为广大网友观众们带来了一股清流!

  此次YY直播与奇趴APP联手打造的《520我们分手吧》活动将在5月20日北京、上海、成都、天津四个城市同步举行,预计将有千人参与活动,集体玩分手!主办方表示:“只要你有过分手经历,或者此刻准备分手,请带上你的专属情绪来这里,一起把分手玩坏!”《520我们分手吧》活动的流程环节和内容设计相当丰富:集体分手宣誓、分手遗物展、脏话墙、分手门诊、分手大作战、分手诛仙台、分手相亲角、分手美食市集等等应有尽有,原来分手也可以这么有趣!现场除了分手活动外,还会有各种电音、潮趴、市集、策展、尬舞以及美食驻场,舍不得说分手的你们一样也能玩得嗨起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的上海场,将会有YY平台主播下场全程直播,为这场“千人分手趴”再添上一把直播火。其实从此次活动的主办背景中来看,反映出人们,尤其是青年男女们对于520一味秀恩爱的厌倦,同时对参与立意新颖,形式多样的新式活动充满热情。YY直播此次与奇趴APP的联手打造《520我们分手吧》互联网平台间跨界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在本次活动中YY不仅将得到ofo、周末去哪儿、腾讯大雁网、心花怒放party公园、IF如果街、yesfm等众多合作方的鼎力支持,还将联手分手后必看的电视剧《复合大师》。针对此次《520我们分手吧》活动,复合大师贾乃亮甚至还向广大情侣、观众们隔空喊话:“分手不要怕,找我复合大师,尽情趴!”

新闻表情